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芯片 >> CSR蓝牙芯片 >> CSB公司BC8系列蓝牙4.0模块/芯片
    

CSB公司BC8系列蓝牙4.0模块/芯片

顶级蓝牙芯片生产商英国CSR公司先后推出了BC5、BC6、BC8等系列蓝牙芯片,BC8系列蓝牙为2013年的热门产品,该产品分为单声道和双声道两种,单声道主要应用于低成本的单喇叭音箱,以及要求不高的蓝牙音箱上边,特别是蓝牙耳机上边,这个蓝牙消回音处理,支持4.0版本,可以实现一拖二的功能,能够配对现在市场的大多数蓝牙产品。

BC8双声道模块更是现在模块中的顶级设计。支持现在比较流行的音乐与免提通话功能,支持高音质APTX,以及LINE IN输入及控制。这模块广泛的应用与现在高保真的音箱以及耳机上边,如MINI音箱系列,IPOD、IPHONE、IPAD音箱系列上边,而且满足当今社会对低功耗的追求。待机电流小于1MA。可以说是超长待机。

为了满足大众对便捷高水平高科技的追求,这个模块的还推出flash版本,可以进行来电号码播报,以及对开机、关机、连接、模式切换等功能的语音提示。对消费者来说更是方便快捷。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