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颖特新 >> 颖特新科技官网版权声明
    

颖特新科技官网版权声明

一、版权归属

本站版权(含网站logo标志、网站设计思想、网站构架以及网站呈现的内容、图像、及表格等)均属于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任何企业、网站、个人不得转载、摘编、镜像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站内容。

二、如何取得授权

非商业性质网站可在未授权下引用本网站的内容,本公司合作网站可联系本司工作人员取得授权。无论是授权或非授权都必须按照以下规范注明引用出处:

资料来源: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lanyamokuai.com)

资料来源:颖特新科技(http://www.lanyamokuai.com)

资料来源:蓝牙模块(http://www.lanyamokuai.com)

三、特别声明

本站点引用、摘录或转载来自第三方的文字内容时,并不表明这些内容代表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的观点,其目的只是供访问者交流与参考。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