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颖特新 >> 颖特新科技是什么公司?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颖特新科技是什么公司?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民营企业,本公司专业致力于蓝牙技术以及相关无线产品的研发,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蓝牙数据模块、蓝牙方案、车载蓝牙免提系统、蓝牙立体声音频发射器、蓝牙耳机、蓝牙立体声模块、蓝牙适配器、远距离蓝牙发射器等。本公司承接各类 OEM 订单,致力成为全球蓝牙模块的合作伙伴。

随着我们继续努力,还有更多的新产品即将问世,我们欢迎有识人士以各种形式、各种方式加盟合作,为您创造价值是我们团队的理念和荣幸,诚信协作是我们的团队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及多功能的蓝牙产品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