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模组 >> 蓝牙低功耗模块4.0(BLE) >> GOC-MD-1000蓝牙4.0模块
    

GOC-MD-1000蓝牙4.0模块

GOC-MD-1000低功耗BLE 蓝牙4.0模块

GOC-MD-1000蓝牙4.0模块概述:

GOC-MD-1000蓝牙模块专为智能无线数据传输而打造,采用英国CSR公司CSR1010芯片,配置 256Kb 空间,遵循V4.0 BLE蓝牙规范。支持AT指令,用户可根据需要更改串口波特率、设备名称、配对密码等参数,使用灵活。

本模块支持UART接口,并支持SPP蓝牙串口协议,具有成本低、体积小、功耗低、收发灵敏性高等优点,只需配备少许的外围元件就能实现其强大功能。

GOC-MD-1000蓝牙4.0模块特点:

蓝牙协议:Bluetooth Specification V4.0 BLE,收发没有字节限制,空旷环境下和安卓,IOS智能设备可以实现100米超远距离通信

工作频率:2.4GHz ISM band

调制方式:GFSK(Gaussian Frequency Shift Keying)

灵 敏 度:≤-84dBm at 0.1% BER

传输速率:Asynchronous: 6 kbps Synchronous: 6 kbps

安全特性:Authentication and encryption

支持服务:Central & Peripheral UUID FFE0,FFE1

功 耗:自动休眠模式下,待机电流400uA~1.5mA, 传输时8.5mA。 

供电电源:+3.3VDC 50mA

外观尺寸: 26.9mm x 13mm x 2.2 mm 

蓝牙认证:ROHS REACH BQB

GOC-MD-1000蓝牙4.0模块应用领域:

该模块主要用于短距离的数据无线传输领域。可以方便的和PC机的蓝牙设备相连,也可以两个模块之间的数据互通。避免繁琐的线缆连接,能直接替代串口线。

※ 蓝牙车载免提

※ 蓝牙GPS

※ 蓝牙智能电视遥控器

※ 智能手表

※ 智能手环

※ 蓝牙红外测温仪

※ 防丢器

※ 蓝牙体重秤

※ 无线数据采集;

※ 蓝牙胎压检测

※ 汽车检测设备;

※ 蓝牙操纵杆、蓝牙游戏手柄

※ 蓝牙打印机

※ 蓝牙遥控玩具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