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产品 >> 蓝牙耳机 >> 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是哪些
    

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是哪些

对耳机熟悉的人,可能知道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但是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可能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管你知道还是不知道,现在都可以扩充下这方面的知识,了解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

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

1、Fritz Sennheiser(弗里茨?森海塞尔)即声海。生于1912年5月9日,他于1945年创立森海塞尔世界公认临县的专业话筒和耳机制造商。森海塞尔不断地引领者新的音频技术潮流。汉诺威是他在德国的研究开发中心,它是世界上公认的无线电、红外声传输技术、听诊式耳机、航空通话耳机、多媒体传播、呼叫中心耳机和头戴式耳机的先驱。

2、AKG(爱科技公司),是一家奥地利声乐设备制造商,它在专业音频领域最有名望的产品就是耳机和话筒,除此之外还有麦克风,无线音频设备等产品。与任何一个成功的品牌都一样,它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不管是在结构上、工艺上、声音上还是外观设计上,AKG都有着它独有的设计,迎合年轻人求新求美的心理。

3、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GmbH & Co. KG),1924年创立于德国柏林,它是世界著名的个人音频设备品牌,其名字来源于创始人尤根-拜亚(Eugen Beyer)。其产品主要有头戴式耳机、耳塞等,但是最为知名的还是耳机与话筒。高质量产品与高新技术的紧密结合是拜亚刻意追求的目标,因此从1925年至今,拜亚的产品一直处于世界上的领先地位。

4、Grado(歌德),是以设计者Joe Grado的名字命名,它是美国最著名的耳机及长头生产商。产品系列从最便宜到现在,均保持着极高素质,其中SR60和SR80是以“超值”闻名的热门产品,经常荣获各类音响大奖。虽然歌德有着老式的独特外型,但是耳机阻抗都是32欧姆,很容易推动。

结语:今天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对大家的知识面也有了一定扩展,如果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可以上网查阅更加详细的资料。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