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产品 >> 蓝牙耳机 >> 苹果蓝牙耳机怎么用,苹果蓝牙耳机价格
    

苹果蓝牙耳机怎么用,苹果蓝牙耳机价格

相信很多的果粉都想知道苹果蓝牙耳机怎么用,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常识哦。Iphone新一代蓝牙耳机与iphone5同步上市了,而且已经开始生产了。与iphone5同步上市,为的是更好的匹配与推进iphone5的蓝牙4.0功能。

苹果蓝牙耳机怎么用

苹果蓝牙耳机怎么用一:首先呢我们先要打开手机蓝牙功能,然后在搜索蓝牙设备。按住蓝牙耳机的开/关键,直到耳机的指示灯由红灯闪烁变为红灯、绿灯交替即松手,手机上出现“bluetooth”搜索成功。

苹果蓝牙耳机怎么用二:在手机上“添加”蓝牙设备,输入识别码“1234”,添加完毕,较长时间闪一次。表明对码成功。使用蓝牙耳机打电话。拨号完毕,手机接通后,耳机自动接通,听到呼叫。使用蓝牙耳机接电话。听到耳机里的提示音后,按一下耳机的开/关键,就接听电话。

苹果蓝牙耳机多少钱

一般来说,网购的话比生活中去实体店买要便宜些,目前网上价格一般在450—550元不等。好的耳机才敢卖这个价钱,一分价一分货嘛。不过遇到伪劣产品也很容易被认出来,所以大家一般不用担心会买到伪劣产品。

Iphone品牌的蓝牙耳机,依旧保持苹果公司对外形美观的追求,在功能和使用设计方面更加人性化和出众。知情人表示iphone品牌蓝牙耳机的出现,一定会让其他蓝牙耳机逊色、无地自容。

结语:以上呢就是小编给打家介绍一些关于苹果蓝牙耳机怎么使用的一些方法,只要看了以上信息的朋友想必大家很快就会啦,希望以上信息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