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产品 >> 蓝牙耳机 >> 为什么电脑耳机有杂音 电脑耳机有杂音怎么办
    

为什么电脑耳机有杂音 电脑耳机有杂音怎么办

当我们使用电脑耳机听音乐、看电影或者是与朋友聊天时,若是耳机有杂音可是一件非常扫兴的事情,因此当电脑耳机出现杂音时要尽快弄清楚为什么电脑耳机有杂音及电脑耳机有杂音怎么办。

为什么电脑耳机有杂音 电脑耳机有杂音怎么办

一.为什么电脑耳机有杂音?

造成电脑耳机有杂音的原因不外乎几点,只要采用相应的解决方法一一排除,很容易就能找到真正的原因所在。电脑耳机有杂音的原因有:

1、电脑没有及时清理,堆积系统垃圾太多,电脑反映缓慢;

2、耳麦损坏;

3、电脑有静电,也是主要原因;

4、麦克风处在加强状态;

5、耳机附近有磁场源或者声波源;

6、语音通话时出现声音异常;

7、麦克风不开加强,耳机的音量就很小,开了加强就会有好大的电流杂音;

8、耳机插孔故障。

以上八种原因就是脑耳机有杂音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耳机连接线的问题,或者耳机里面有杂物等原因都会导致耳机出现杂音。不过遇见电脑耳机有杂音也不用担心,解决的办法很简单,一般的情况很快接可以解决。

二、电脑耳机有杂音怎么办?

若是电脑耳机有杂音,那么首选就是要确定是什么情况导致了耳机出现杂音,然后才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消除耳机杂音,一般情况的解决办法如下8点:

1、清理电脑的系统垃圾和杀毒;

2、把耳机和其他耳机或电脑比较,很容易判断是电脑问题还是耳机问题,必要时更换耳机;

3、用手接触电脑机箱的铁质部分,如果电流声消失,你就把一段铜线,一端接电脑后面的螺丝上,一端接地,就可以消除电流声,效果极佳;

4、若是麦克风处在加强状态,则关闭麦克风加强,因为有的声卡不支持;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