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产品 >> 蓝牙耳机 >> 魔声面条耳机好不好,魔声面条耳机如何?
    

魔声面条耳机好不好,魔声面条耳机如何?

颖特新蓝牙专家为您介绍魔声面条耳机如何。耳机的种类繁多,魔声耳机在耳机品牌中算得上是名牌了,其耳机界的知名度可以说是和联想电脑在电脑界的类似。而它的面条耳机又是在其中相当出名的。

魔声面条耳机好不好?

在魔声创建之前,大多数的音响系统者是用低成本简陋的线材来连接。魔声线的发明,创造了一个高品质音频线材的档次,从而给音响市场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魔音耳机一来是其线材使得音响的声音强而有力,音域广阔。二来则是其线材与普通线材相比个头大出许多。

魔声面条耳机如何,怎么样?

魔声历经二十几年的发展,业务蒸蒸日上。现已有产品四千余种及全球专利二百几项。魔声公司的产品赢得了无数电器行业的设计创新奖和优质产品奖。这个全新的高性能面条耳机除了带给你完美的音质之外,它的独特之处是耳机线别出心裁,采用了一种宽边的耳机线,这样就不同于普通传统的细线,不会纠缠在一起。

魔声面条耳机支持功能

支持iPhone 4打电话和调节歌曲的音量。支持iPhone二代 三代 打电话但不支持调节歌曲音量,支持touch2、touch3、touch4打网络电话、使用麦克风,不支持线控。具有线控功能和麦克风的苹果耳机采用受欢迎的苹果耳机和位于右耳塞线缆上的控制单元组成,包括一个麦克风和三个按键

魔声耳机专业造就好品质

魔声耳机的发明家将不同构造的线材连接到音箱上时竟然可以听出不同的音响效果。从这一发现开始,李先生研发了一种高品质的音箱线,命名为“魔声”线,从而开创了一个崭新的行业。就像其他许多企业家一样,李先生带著一股创业的热忱,白手起家,忘我地工作去实现自己成功的美国梦。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