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产品 >> 蓝牙音箱 >>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推荐之飞利浦SBT50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推荐之飞利浦SBT50

飞利浦SBT50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介绍

飞利浦SBT50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介绍(蓝牙音箱推荐)

飞利浦SBT50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

参考价格:449元

飞利浦SBT50是一款采用圆柱体设计的单声道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这款产品外观设计得非常精致,银色的配色充满了科技感,不管是将其随身携带外出使用,还是放在家中和自己的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相连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都很抢眼。

飞利浦SBT50同样也是一款采用蓝牙技术的无线音箱,其蓝牙的兼容性十分不错,可以兼容苹果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iPod Touch以及Android智能手和Android平板电脑(Android系统仅支持Android 2.1及以上版本产品)。该产品支持蓝牙2.1以及更高版本的蓝牙协议,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AVRCP音频/视频远程控制、HFP电话控制以及HSP蓝牙通信协议。飞利浦SBT50自带麦克风,也就是说其不仅可以用来听歌、看电影,还可以用来当免提电话。对于私家车中没有蓝牙功能的车主来说,也是一个曲线救国的解决方案。

飞利浦SBT50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的理论传输距离为10米,尽管这个距离对于户外活动来说不是特别给力,但是当你带着连接音源(比如说用手机播放音乐)小范围活动的话,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该机还带有一个microUSB数据线接口,可以用来充电,通过特定的AUX音频线(一头是microUSB插头,另一头是3.5毫米耳机插头,包装中附带),还可以连接那些不支持蓝牙无线技术的音乐播放设备。

飞利浦SBT50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采用了1.5英寸的钕磁铁发声单元,输出功率为2瓦,阻抗为10欧姆,频响范围为20Hz - 20KHz,信噪比大于75dB。作为一款比较小巧的无线有源扬声器,飞利浦SBT50可以提供饱满的中频和清透的高频发生,在低音方面也还算是说得过去,而在失真控制方面,有使用过这款产品的网友也评论说比较满意。

飞利浦SBT50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重量只有0.14千克,十分轻便,音效对于一款便携式音箱来说也还算可以。这款产品目前在亚马逊中国上价格最低,449元的手机比优惠前的599元原价便宜了不少,喜欢的朋友可以在亚马逊中国自行搜索一下。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