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芯片 >> CSR蓝牙芯片 >> CSR蓝牙开发工具(调试器/下载器/烧录器/USB转SPI/USB-SPI )
    

CSR蓝牙开发工具(调试器/下载器/烧录器/USB转SPI/USB-SPI )

CSR USB-SPI是一款针对英国CSR公司BlueCore系列蓝牙产品开发的专用烧录/调试器。利用本产品可对蓝牙目标板进行程序擦除、烧录、下载、参数设置、修改以及在线调试。只要您是做CSR蓝牙开发设计,它是必备的工具哦!

◆ CSR USB-SPI是真正的USB接口,比并口速度快很多,很好地解决了电脑没有并口的烦恼。

◆ CSR USB-SPI支持CSR全系列调试工具,包括BlueFlash,PSTOOL, BlueTest3, BlueLab等。

◆ CSR USB-SPI可以通过Bluelab下载调试程序,支持断点调试,单步调试等,通过BlueFlash烧写程序等。

◆ 支持CSR全系列蓝牙芯片:

    BC2系列(例BC215159A等)

    BC3系列(例BC31A223,BC358239A等)

    BC4系列(例BC413159A06,BC417143B,BC419143A等)

    BC5系列(例BC57F687,BC57E687,BC57H687C等)

    BC6系列(例BC6110,BC6130,BC6145,CSR6030,BC6888等)

    BC7系列(例BC7820,BC7830等)

    BC8系列(例CSR8605/10/15/20/30/35/40/45,CSR8670等)

    BLE系列(例CSR1000,CSR1010,CSR1011等)

 ◆ 支持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

 - Windows 98SE

 - Windows ME

 - Windows 2000 SP4

 - Windows XP SP2 and above (32 &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3 (32 &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8 / 2008 R2 (32 & 64 bit)

 - Windows Vista (32 & 64 bit)

 - Windows 7 (32 & 64 bit)

◆ 接口定义:

 1 CSB 2 1.8V

 3 MISO 4 NC

 5 MOSI 6 NC

 7 CLK 8 NC

 9 GND 10 3.3V

特点:   

◆ 支持CSR全系列芯片,完美支持目前很多客户关心的蓝牙音箱方案主控芯片BC57F687

◆ 每条下载线都分配不同ID,支持同一台电脑同时使用多个CSR USB-SPI烧录器

◆ 支持一拖六量产工具,可以使用6条下载线同时烧录程序

◆ 支持CVC调试

◆ 支持官方的BlueTest3工具

◆ 支持官方的Blue Flash工具,可以烧录FLASH型的蓝牙芯片

◆ 支持官方的CsConfig软件,可用于配置CSR1000芯片

◆ 支持官方的PSTOOL工具

◆ 可对外提供3.3V/1.8V电源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