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产品 >> 蓝牙耳机 >> 茵悦商务蓝牙耳机e520
    

茵悦商务蓝牙耳机e520

商务人士用什么样的蓝牙耳机呢?这次重点介绍一下蓝牙3.0的商务蓝牙耳机,首先看个正面图。

茵悦商务蓝牙耳机e520正面图

这是非常时尚的商务造型,专业商务人士打造的茵悦商务蓝牙耳机e520,我们再来看看包装:

茵悦商务蓝牙耳机e520包装

这可是采用铁盒包装哦!

蓝牙名称:茵悦 E520

蓝牙版本:V3.0+EDR

蓝牙模式:Hands free/headser/AV/AV RCP profile

无线频率:2.4GHZ

传输功率:CLASS2

传输范围:约20M

充电器电源:AC输入110-240 V DC输出5V

听歌时间:约2H

通话时间:约2H

待机时间:约48H

包装:精美铁盒

总体性能:

噪音降低:37.5%

待机提升:14.8

距离加长:28.8%

音质提升:20.5%

茵悦ES商务系列蓝牙是作为专为商务人士定制的蓝牙耳机,提供一系列人性化功能设计,包括:灵活调节的耳勾使用耳机舒适贴合左右耳,自定义音量键使准确定位,通过指示灯颜色来电提醒,而不会打扰别人。如果您想要一款时尚、直观而且物超所值的无线耳机,那么选择歌奈商务系列蓝牙,它绝对值得信赖。无须惊奇,它佩戴舒适,外外观新颖..总能带给您更大自由,获得更多成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