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手机蓝牙的无限想象空间 别让手机蓝牙躺着睡觉
    

手机蓝牙的无限想象空间 别让手机蓝牙躺着睡觉

蓝牙已经成了智能手机的标配,但会用好手机蓝牙功能的指上一族并不是很多,除了用蓝牙耳机打接电话,听听音乐外,手机蓝牙大部分时间是躺着睡觉。现在随着蓝牙技术的升级,蓝牙的功能也在慢慢改进,如大大减少了耗电、越来越长的连接距离、更好的安全性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了各种各样可用于手机蓝牙控制的电子产品,蓝牙功能的可拓展性也越来越丰富。除了熟知的蓝牙耳机、音响,它还可以做这些:

时尚族必备:蓝牙镭射投影键盘

不得不说,相比较那些实用性的东西,这个更多突出的是炫。不仅外形时尚、科技范儿十足,实际的使用效果也非常好。通过蓝牙与之想连接,即可投射出虚拟的电脑键盘。虽然它只是“一道光”,但的的确确,它可以当作键盘使用,并且实际的识别率也非常好。特别适合外出用手机打较多文字时,用它再合适不过了,并且还没有传统键盘那样占用空间,在公共场合使用,肯定也会有超高的回头率喔。

手机防盗利器:迷你蓝牙小伴侣

Stick N Find蓝牙防丢小伴侣

虽然现在都在号召文明社会,但总有一些人不干那种不文明的事儿。谁都不想自己新买的“土豪金”或发烧神器小米就被偷,或是遗忘在自己不记得的角落。这个时候难道除了报警、再买新手机外,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当然不是,专为手机设计的蓝牙小伴侣,应运而生。只要手机离开“小伴侣”一定距离,就会有报警动作,完全不给小偷出路。(还可以放在宠物身上,防止宠物走丢喔。钱包、钥匙也都可以)

有车族必备:可查看信息的蓝牙手表

此前我们说开车必须得带蓝牙耳机,或是把手机连接到车载的音响中,那样来电话是可以方便的接听,但短信呢?短信总没办法通过蓝牙耳机看吧?在开车时,那样是非常不安全的行为。没错,蓝牙手表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无论接听电话和收看短信,都可以通过蓝牙手表查看,重要信息也不会遗漏了。而在智能手表还不成熟之时,一款可接打电话的蓝牙手表就非常值得拥有了。

让瞬间成为永恒:蓝牙口袋相印机

不能否认,我们现在越来越看重智能手机所配备的相机了。不仅要求高像素,最终还要有良好的成像质量。但这些最终拍出来的美丽照片,一般都智能在电脑和手机里才能看得到。始终觉得,实物能摸得到的永远能比虚拟只能看的,要有意义的多。在拍摄完美丽的景观或人物,通过蓝牙与它连接,立刻打印一张,将照片赠送给她/他,或是自己摆放在家中留作纪念,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并且这种口袋式的相印机非常小巧、便携,出行携带也都非常方便。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