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rda蓝牙模块|rda5850/5851蓝牙模块
    

rda蓝牙模块|rda5850/5851蓝牙模块

rda蓝牙模块是rda公司生产的蓝牙芯片,中文叫锐迪科,RAD官方网站是:http://www.rdamicro.com/

锐迪科RAD标志

RAD蓝牙模块目前主推型号是RDA5851S,比RDA5851具有更小的体积,性价比更高。

RDA蓝牙模块RDA5851S主要特点:

1:解码功能,支持MP3/WMA/WAV等格式

2:蓝牙通话,立体声输入,可带收音

3:带TF卡控制

4:供电电压:3.3-4.2V 

5:蓝牙版本 V2.1+EDR

RDA目前生产的蓝牙模块大全及选型指南

RDA5876A,蓝牙+ FM系统芯片的手机;

RAD585X系列,包括RDA5850,RDA5851和RDA5851S。蓝牙单芯片多媒体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在蓝牙音箱上。

RDA1847,对讲机用蓝牙芯片。

RDA5869与RDA5871,带ROM的蓝牙芯片。

RDA5875Y,手机蓝牙,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上;

RDA599X系列,包括RDA5990,RDA5990p,RDA5991。集成了WIFI+Bluetooth+FM功能的蓝牙芯片。

颖特新科技提供rda5850蓝牙模块/5851蓝牙模块解决方案,同事也提供RDA的技术问题解答。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