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蓝牙智能电动牙刷:蓝牙技术继续在健康领域跑马圈地
    

蓝牙智能电动牙刷:蓝牙技术继续在健康领域跑马圈地

第三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已于6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世界级的移动通信展中国版, 本次展会旨在为公众全面展现移动科技让万物互联的可能性,展会中的互联城市体验区为与会者提供最直接的“互联生活”体验,在这一体验区域内,您将了解到最 新移动技术创新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作为此次展会上的新面孔,知名口腔护理品牌Oral-B为我们带来了全球第一支蓝牙智能电动牙刷Oral-B SmartSeries7000。这样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电动牙刷,让人感受最新时尚科技潮流。

可连手机智能电动牙刷成科技展热议产品

当人们踏入互联城市体验区的时候,一条创新型城市街道映入眼帘,你会看到各种不同设备之间通过网络相互连接。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Oral- B专区的全球第一支蓝牙智能电动牙刷Oral-B SmartSeries7000。它会抢眼不仅是因为它精致的外观,更多是亲自试用后体会到的它带给我们的关于未来生活的启发,这也就不难想象为什么移动 通信大会上的口腔护理品牌会如此受到多方的关注了。

为了能够让与会者更好的试用感受这款智能牙刷,Oral-B体验专区特别设定了一位专业牙医为前来体验的人群讲解功能的实用性和出色效果。而对 于人们颇为感兴趣的诸如如何与手机互动如何帮你改善刷牙习惯等问题,牙医更是通过将牙刷连接Oral-B应用软件进行实际操作一一解答。

通过牙医的讲解了解到Oral-B SmartSeries7000智能牙刷可以通过蓝牙4.0与Oral-B应用软件连接为使用者提供诸多新鲜的体验。这款牙刷不仅能够在你刷牙时提供实时指导,记录刷牙活动的数据。

在人们将精力更多放在4G、手机等“传统”移动通信产品上的时候,这样一位移动通信领域的新面孔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现场参与体验的人士均表示出对这款智能牙刷的喜欢,并表示未来有机会的话很愿意尝试。

为科技 更为生活 电动牙刷让你的生活“动”起来

电动牙刷,在国外曾掀起口腔保健领域的革命。Oral-B品牌始终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口腔状况,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高效。千万不要觉得刷牙是件可 有可无的小事,不认真对待,又或者觉得刷牙还要用电动牙刷没必要。通过现场牙医的讲解了解到,传统牙刷很难彻底清除牙菌斑,电动牙刷比手动牙刷多清除 38%的牙菌斑。电动牙刷高速旋转而产生的轻微振动,不仅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也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而这种舒适的感觉也只有亲自体验过后 才能够知道。另外,已经有实验证明,电动牙刷能够减少六成左右的刷牙力度,令牙龈炎与牙龈出血的发生频率下降62%,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全有效。

明年即将上市 国内可体验前置版

很多体验过这款能够与手机联动的Oral-B SmartSeries7000智能牙刷的人都在询问如何购买这样既实用又有个性的产品,据悉,这款智能牙刷在国外售价199英镑,明年有望在国内上市。

上市后,此款智能牙刷将在个人口腔护理领域产生更大的影响,让人们的生活从“齿”改变。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