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络达蓝牙模块:络达AB1107蓝牙键盘方案介绍
    

络达蓝牙模块:络达AB1107蓝牙键盘方案介绍

络达AB1107蓝牙收发器集成了键盘、鼠标、遥控器和3D眼镜中常见的关键电子组件,能使无线产品价格更加适中,并丰富和提升PC、笔记本电脑、上网本、数字电视机、机顶盒、蓝牙播放器以及种类不断增加的消费电子产品的使用体验。

络达AB1107蓝牙芯片具有以下特点:

  1. 片上内置了对常见的键盘和鼠标接口的支持,因此无需外部处理器,从而降低了无线外设产品的总体材料成本。
  2. 集成了可编程键扫描矩阵接口,支持8 x 20键扫描矩阵,因此就键盘和鼠标产品而言,省去了其他方案所需的外部组件。
  3. 内置了面向3D眼镜的快门控制功能,可实现先进的、通过蓝牙(提供比红外技术更可靠的连接,红外技术目前在这类应用中占主导地位)与3D电视机进行信号同步的主动快门式眼镜。
  4. 具有卓越的接收器灵敏度,最大限度地延长和扩大蓝牙外设的连接距离和覆盖范围。
  5. 具有与蓝牙3.0的兼容性,提供增强的单点传播无连接传输模式(UCD)下的功率控制功能,可降低功耗、延长电池寿命。

居于络达AB1107蓝牙键盘解决方案特点:

  1. 标准蓝牙3.0接口 (可直接連接 Apple iPad, iPhone 3G, iPhone 3GS, iPod Touch)(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電腦 or 筆記本)
  2. 使用距离可达50M。
  3. 调制方式:2.4GHZ FHSS 連續跳頻
  4. 工作电压:1.8-4.5V
  5. 工作电流<2mA
  6. 待机电流0.3mA
  7. 睡眠电流<90μA
  8. 待机时间 210天
  9. 使用温度:-10 - +55℃

有着独特的超级节能模式,兼容:IPAD一代、二代、三代,iPhone手机,Android手机,以及市场上各种主流蓝牙手机,与Windows 98,ME,2000和Server 2003中,XP和Vista

支持索尼的Playstation 3

AAAx2碱性电或单电池

频段:2.4 - 2.4835GHz

接收灵敏度:- 75bm(标准)

射频输出功率:最高4bm为最高,最低的为您的健康良好的辐射

操作距离:15米

稳定性:强

工作电流:<2MA

休眠电流:<0.1MA

可以替代 Broadcom BCM20730蓝牙收发器 博通(BROADCOM)蓝牙3.0,芯片型号BCM20730 替代! 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蓝牙键盘方案。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