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笔记本蓝牙模块:笔记本如何安装蓝牙模块
    

笔记本蓝牙模块:笔记本如何安装蓝牙模块

智能生活已经很难离开蓝牙,目前主流的笔记本、平板电脑等大部分都集成了蓝牙模块,早期未集成蓝牙模块的笔记本也留有蓝牙模块接口,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内置的蓝牙模块或者蓝牙适配器,让早期的笔记本也拥有蓝牙的功能。

笔记本蓝牙模块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颖特新科技蓝牙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笔记本蓝牙模块的各种常见问题:

笔记本没有蓝牙模块

如果你的笔记本是比较早前买的,有可能你的笔记本并没有蓝牙模块,你就不能使用手机蓝牙与电脑联系,需要你额外去购买蓝牙模块,颖特新建议尽量购买外置的蓝牙模块,也就是蓝牙适配器。

笔记本安装蓝牙模块

蓝牙适配器插上笔记本的USB接口,安装好驱动,打开蓝牙通讯,你就可以与你手机蓝牙等蓝牙设备进行通讯了啦!

笔记本内置蓝牙模块与笔记本外置蓝牙模块的区别

笔记本内置蓝牙模块是指可以安装在笔记本主板上的蓝牙模块,需要主板预留蓝牙模块的接口,这个需要对笔记本进行拆机安装,需要很强的动手能力。笔记本外置蓝牙模块,也叫笔记本usb蓝牙模块或者蓝牙适配器,可直接插在笔记本USB接口上使用。无论是内置还是外置的蓝牙模块,都需要安装蓝牙模块驱动程序哦。

两者的区别主要是在价格和使用方便上,一般内置的蓝牙模块要比外置的蓝牙模块要便宜,外置的蓝牙模块不需要拆机,只需占用一个USB接口,而且在任何一台支持USB接口的电脑上都可以使用。

笔记本蓝牙价格多少钱?

笔记本蓝牙价格不是很贵,笔记本内置的蓝牙模块一般在35块钱内,外置的笔记本蓝牙模块一般不高于100元。

如果你在笔记本蓝牙模块安装与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联系笔者哦!QQ:6187947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