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颖特新科技 >> 蓝牙模块 >> 蓝牙解决方案 >> 蓝牙早教:蓝牙模块在点读笔、早教故事机中的应用
    

蓝牙早教:蓝牙模块在点读笔、早教故事机中的应用

蓝牙4.0技术应用领域已经开始在早教产品中得以应用,目前上线的产品虽然仅限于蓝牙点读笔、早教故事机上,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蓝牙将改变早教产品及学校教育模式。

蓝牙模块在好记星P890蓝牙点读笔中的应用:

好记星P890蓝牙点读笔

蓝牙在好记星P890的主要作用:

其中学习汇报、魔法助手、魔法音箱、魔法传音,可作为蓝牙音箱播放手机上的音乐,点击进入“魔法音箱”界面,点读机端可以倾听手机端播放的音乐。

可与手机语音对话,在孩子学习过程中亲情互动,体验陪伴与互动乐趣!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孩子的学习轨迹了如指掌,点击进去“学习汇报”界面,可查看点读机学习记录。

蓝牙模块在米兔早教故事机中的应用:

米兔早教故事机

蓝牙音箱功能是米宝兔早教机与手机第一次接触,通过蓝牙技术,将米宝兔转换成一个高品质音箱,在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听歌、看电影时,体验不一样的乐趣。通过蓝牙技术,爸爸妈妈只要把资源下载到手机货平板电脑中,然后通过蓝牙让米宝兔播放就可以了,简单、方便。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