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dell蓝牙模块问答:dell蓝牙怎么打开?
    

dell蓝牙模块问答:dell蓝牙怎么打开?

dell蓝牙模块主要有350、355、360三种型号,350/360为东芝OEM,355为Broadcom OEM。

Q1:为什么在XP系统下,安装完DELL蓝牙驱动后,任务栏提示";30天试用期";?

A1: 这种情况会出现在适用于Vista的蓝牙上: Dell部件编号 PR032(Blth350)和JP098(Blth360)。

这两种蓝牙随Vista系统出售,没有XP下使用的认证。 如果随机出售是XP系统,则不会配这两种蓝牙。但如果用户出厂是 Vista系统,后改装XP系统,则可能出现该问题。

对于For Vista的350蓝牙,由于XP系统自带350蓝牙驱动,可以直接被系统识别到,在没有安装DELL蓝牙驱动时,该350蓝牙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出现30天限制的提示,但兼容性一般。 但如果安装了针对XP版本的350蓝牙驱动,将会出现蓝牙不能被识别的问题。出现该问题后,建议使用系统还原到未安装Dell 350蓝牙驱动前的还原点。

对于For Vista的360蓝牙,在XP下则必须安装驱动才能正常使用。而针对Vista发售的 部件号为JP098的360蓝牙是不能在XP下正常使用的,将会提示只能用30天。目前,这是属于蓝牙硬件Vista版权问题,没有解决方法。

Q2: 我在安装蓝牙驱动过程,提示";按Fn+F2";打开蓝牙模块,重开关蓝牙模块也无法继续安装,这是为什么?

A2: 其原因一般是重装系统之前,使用蓝牙管理程序关闭了蓝牙,或之前驱动被破坏(如安装了IVT等第三方驱动).

重装系统后,将会出现如题 提示。(因此,我们建议重装系统之前,请先确认系统下已经将蓝牙启用。)

a.对于350,360 蓝牙:安装过程可能会提示按Fn+F2开启蓝牙,如果点“确定”,安装将无法进行,请点";取消";,系统将完成安装,并重启计算机。重启后在“程序”中找到蓝牙,点击";Bluetooth设置";, 蓝牙驱动将继续自动安装,一般能够正常结束。

b.对于355蓝牙:安装(XP或Vista下)过程可能会提示按Fn+F2开启蓝牙,取消安装程序后,请用户下载并安装蓝牙补丁程序R159805.exe - for 355 only( http://ftp.us.dell.com/network/R159805.EXE )。运行结束后,会提示找到新硬件BCM2045,蓝牙灯返亮,并提示安装新硬件,重新运行DELL蓝牙驱动进行安装,,即可正常安装。 

c.第三方蓝牙驱动导致:用户可能安装了第三方的蓝牙驱动或工具,如IVT等,但无法正常使用。卸载后想重装DELL驱动,却总是提示'Fn+F2'信息,即使使用上述方法也无法继续安装。在这种情况下,看能否进行系统还原,或建议客户在增加/删除程序里再找看看有没有蓝牙相关的项目,有则继续删。然后到设备管理器里,在菜单中选中";显示隐藏设备";,将看得到的有关于蓝牙的,或异常的usb项目都删了。重启后再安装试。

Q3: 安装驱动过程中提示";找不到相容的蓝牙晶片";,驱动已安装,并且正常,蓝牙模块是正常打开的,如何解决?

A3: 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350蓝牙模块上。原因可能是用户曾经在vista下安装过DELL蓝牙驱动包,且在重装XP之前没有先将该驱动包从Vista中卸载导致的。

对于这种情况,可以下载并安装R157674.EXEfor 350 only(http://ftp.us.dell.com/network/R157674.EXE),如果此程序也提示无法安装,则确认是否因为这个问题重装过XP,如果有的话,则建议先安装Vista(除非之前根本没有装过Vista),接着安装For vista的蓝牙驱动,然后再卸载DELL蓝牙驱动,最后再安装XP及XP驱动。

BTW. 

1.Vista下安装DELL蓝牙驱动后,在增加删除程序里显示的是 ";Vista Profile Pack";,而没有包含Bluetooth字词

2.这种情况下, 通过加参数安装的方法也无法正常使用(msiexec /i BtSwInst.msi DFU=0)

Q4: 安装驱动过程中提示";请在继续前插入您的计算机";.

A4: 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350/360蓝牙模块上。原因是驱动在安装过程中会自动对卡firmware进行刷新,为确保刷新过程不断电,要求将电源及电池一起接入到计算机上。解决方法就是将确保正常的电源及电池同时接在主机上。

Q5: 用户使用蓝牙鼠标或某些设备时,每次使用前都会提示输入Pin码/配对,如何解决?

A5: 对于350/360>;右键点击任务栏蓝牙图标>;选项>;安全性>;点击";默认级别"; ,如果还是不行,则在";安全性";里,将安全级别调至最低。

对于355>;右键点击任务栏图标>;高级配置(Advanced Configuration)>;客户机应用程序(Client Applications)>;人性化接口设备(Human Interface Device)或其他相对应的设备选项>;确保其为";不要求";(默认应为";不要求";且不可改选)

Q6: Vista下安装了350/360的驱动,但为何在";卸载";里怎么没有看到有关于蓝牙的项目?

A6: Vista下安装350/360驱动后,在";卸载";里显示的项目为";Vista Profile Pack"; .

Q7:蓝牙在Vista 和XP 双系统下可能产生的问题总结:

1.用户在Vista环境中,将蓝牙通过软件设置为关闭状态(无线物理开关依旧是ON的状态)

2.重启进入XP后,会发现蓝牙无法工作,提示按";Fn+F2以打开";.此时通过XP的软件设置为ON也是会遇到相同的提示。

3.解决方法:重启进入vista,通过软件将其设置为ON状态即可。

4.如果是反过来,先在XP下软件关闭蓝牙,再进入到Vista,则可以直接通过软件设置将其打开。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