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隐形蓝牙耳机:入耳式隐形蓝牙耳机
    

隐形蓝牙耳机:入耳式隐形蓝牙耳机

蓝牙模块专家颖特新曾经介绍个一块最小的蓝牙耳机,那一款蓝牙耳机对蓝牙爱好者来说算是最小的蓝牙耳机了,但是对于特殊工作着来说,例如取证着、间谍等。这种蓝牙耳机就用不上了,他们需要用到的是入耳式隐形蓝牙耳机,这种蓝牙耳机才是最小的蓝牙耳机。

什么是入耳式隐形蓝牙耳机?

隐形无线耳机是一种不能完全暴露或者不适合暴露场合下使用的隐形无线耳机,隐形无线耳机体积小巧、方便携带、操作简单、极为隐蔽,使用者将其放入耳道内,第三者从外观上很难发现佩戴者使用的一种新型无线电子高新技术科技产品。

入耳式隐形蓝牙耳机的应用场合

隐形无线耳机可以连接手机、对讲机、小灵通、录音笔等,取代一切有线耳机。社会上可以使用该隐形无线耳机的工作环境有新闻采访、记者暗访、公安取证、证据调查、舞台表演、播音主持、政府新闻发布、现场讲解、刑事侦察布控、重要人物保护及娱乐场所迎宾等场合的应用,其便携性隐蔽性可完全取代一切市场上所有的有线、有源耳机。

最小隐形蓝牙耳机

间谍级别隐形蓝牙耳机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