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蓝牙耳机新品:最小的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新品:最小的蓝牙耳机

你见过的蓝牙耳机一般是多大的呢?最小的蓝牙耳机你有见过吗?

笔者见过最小的蓝牙耳机只有一枚1角硬币那么大,这款最新最小的蓝牙耳机叫什么名字呢?

我们一起来揭晓这款最小的蓝牙耳机:吾爱BTEC018蓝牙耳机。

Woowi(吾爱)是一家来自中山的专业音频生产商,它的产品以特立独行的外观和全方位的功能著称。吾爱BTHC002蓝牙耳机是一款荣获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的头戴式耳机,凭借优秀的外观和杰出的音质,BTHC002征服了不少iPhone用户。如今吾爱再接再厉推出了新款蓝牙耳机BTEC018,它以话务式耳机的定位及精巧夺目的外观,想必让各位挑剔的用户眼前一亮吧。

吾爱BTEC018最小的蓝牙耳机

Woowi BTEC018最小蓝牙耳机特征:

1、口哨外观,体积仅32×22×11mm,堪称全球最小蓝牙耳机之一;

2、强化连接,一个耳机可同时连接两部手机,接听/拨打优先排序;

3、一键设计,一个按钮即可实现所有操作,简化操作步骤方便使用;

4、蓝牙连接(Bluetooth V2.1+EDR)、配对简单,有效传输半径10米;

5、内置32mAh电池,1.5小时充满,可维持4小时通话及80小时待机。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