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蓝牙耳机有辐射吗?蓝牙耳机辐射大吗?
    

蓝牙耳机有辐射吗?蓝牙耳机辐射大吗?

在大都市,生活压力本身就大,加上各种无线辐射大量存在我们的生活空间,更加加剧了城市人对身体健康的担忧,蓝牙模块专家颖特新为大家普及一下蓝牙的相关知识:蓝牙耳机有辐射吗?

对于蓝牙耳机是否有辐射的问题,我们看一下专业组织是怎么说的。

由世界卫生组织、IEEE等专家组成的小组表示,检测中并未发现蓝牙产品的辐射对人体有影响。蓝牙产品的输出功率仅为1毫瓦,是微波炉使用功率的百万分之一,是移动电话(手机)功率的千分之一,而且,这些输出中也只有一小部分被人体吸收。蓝牙对人体的辐射较之直接用手机接听电话和试用传统连线耳机而言,更为绿色安全,小孩和孕妇均可放心使用。

可以,使用蓝牙耳机是安全的,而且可以最大限度的隔离手机的辐射,你尽可放心的享受蓝牙耳机带给你的无线享受吧!

蓝牙耳机

问:蓝牙耳机有辐射吗?

答:可以放心的使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