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蓝牙模块 >> 蓝牙技术 >> 蓝牙耳机怎么用?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电脑?
    

蓝牙耳机怎么用?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电脑?

蓝牙耳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蓝牙开启了无线通话的乐趣,但是也要你会用,正确的使用才能拥有更多的乐趣哦!在使用蓝牙耳机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笔者遇到的问题主要有:

蓝牙耳机怎么用?蓝牙耳机怎么与我的手机连接或者蓝牙耳机怎么与我的电脑连接?

一般正确的蓝牙耳机使用方法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蓝牙耳机本身的使用方法,另一个就是蓝牙耳机与手机的配对方法。

蓝牙耳机的配对方法

1.当我们拿到刚买的蓝牙耳机的时候,首先就是看看蓝牙耳机有没有电如果有的话把电用完。然后就是给耳机充电,一般的最佳时间为2-4个小时之间,以后再用的话就充2个小时就可以了。最好不要超过4个小时,充的时间越长对蓝牙耳机的锂电池损害越大。

2.在手机的菜单功能中找到蓝牙设置选项,选择“开启”即可。这样就打开了手机的蓝牙功能。

3.打开蓝牙耳机,在蓝牙耳机的关闭状态,按住耳机的功能键MFB5秒左右,等到蓝牙耳机的指示灯亮了,注意这里的亮是常亮,蓝牙耳机就打开了,这时候耳机就处于可被查找的状态。

4.在手机上找到蓝牙选项,进行搜索,如果搜索到点击确认即可。

5.这时会它提示要输入密码,一般的初始密码是四个零,如果初始密码不对的话就去看一下你的使用说明书。蓝牙耳机的指示灯如果处于快速闪烁的状态,就说明配对成功。如果没有配对成功的话重启一下蓝牙耳机再进行配对就可以了。

6.根据蓝牙耳机的名称配对成功后,手机和蓝牙耳机就连上了,一般会有提示音。关闭蓝牙耳机的时候也会有提示音的。

蓝牙耳机本身的使用方法

1.拨叫功能:只要短时间按功能键MFB键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手机上存有通话记录或者是通讯录里面有这个名字,说出你要拨打电话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2.如果你是拨打最后的通话号码,长按功能键就可以重播了。

3.接听电话,这个和拨叫功能一样的短按一次功能键就可以了。

4.结束通话,短按一次MFB键。

这才是蓝牙耳机的正确使用方法,赶紧去试一下吧!更多的关于蓝牙耳机的使用方法和蓝牙耳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可给我留言哦!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